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勘查技术室开展出队前培训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曹占宁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安排,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打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扎实做好全年野外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勘查技术室日前开展出队前培训。

此次培训,以安全保密和廉政教育为主题,对安全生产平台使用、应急预案响应、野外应急药品配备、设备和交通安全、野外驻地安全、野外作业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保密形势分析、野外资料保密工作、失泄密事件预防等进行了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落实举措。并梳理了野外差旅费报销等11项廉政风险点,明确了风险防控措施和责任人。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野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做好野外资料保密工作,筑牢廉洁自律的堤坝。

培训教育使全体人员更加明确责任分工,对廉政风险点防控、野外调查、保密工作和安全生产基本技能等方面均有了新的认识与提升,为野外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