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成都综合所:引导居民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袁波 寻倩男 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联合有关单位开展了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科普活动 ,在成都市倪家桥社区广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多形式、多维度、多方面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保护地球。

活动现场,全球稀土项目团队、稀土锂铍等战略性矿产综合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团队及科普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为大家讲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自然保护,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地球家园,推广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携手建设美丽中国。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同时,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报纸同步进行“线上+线下”方式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