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实物资料中心组织开展系列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王筱筝 发布时间:2022-04-18

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扎实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组织开展系列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员保密意识,规范各项保密工作,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紧扣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组织开展了保密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学习了相关重要论述、法律法规、典型案例,切实提升全员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同时还以制作宣传栏、张贴展板、LED屏幕播放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等形式,多载体多渠道普及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重要性、提醒日常工作中的保密风险隐患,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深刻意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不断强化思想认识,筑牢保密工作铜墙铁壁,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