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长沙中心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来源:地调局长沙中心 作者:刘长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持续巩固“以案示教、以案促改”成果,增强党员干部职工政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简称“长沙中心”)日前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针对当前问题,长沙中心多措并举,灵活开展了“十个一”教育整治活动,即一次教育部署、一堂专题党课、一堂法纪授课、一次专项排查、一则网络行为规范、一次警示教育“回头看”、一次纪检骨干座谈、一次承诺践诺、一次参观见学、一份总结报告,并重点围绕网络利益输送、网络发表不当言论、网络涉赌、网络涉黄、网络诈骗、网络泄密等10项内容开展宣讲、清查和整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大扫除、作风大整顿和行为大规范,不仅清醒认识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纪律无情、法律带电,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和“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的深刻道理,更深刻感悟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促进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