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学文献中心开展党课教育—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臧小鹏 发布时间:2022-04-14

4月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期间,组织收看了《中央财办韩文秀详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在决议引领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视频课,回顾了我国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的新步伐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以及目前经济运行面临的挑战和压力,开拓了党员干部对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视角,为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巩固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中心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要积极融入自然资源工作主流程、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坚决落实好部、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做优公益性地质服务产品、做实地质科普文化工作、做好碳达峰碳中和研究。

各党支部也表示,要扎实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