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成都综合利用所组织开展野外安全驾驶集训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迥 发布时间:2022-04-11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野外行车驾驶技能,增强安全意识和服务保障意识,4月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单位越野车队在市郊彭州市开展了一次野外安全驾驶集训。此次集训邀请了具有丰富野外行车经验的业内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5台越野车辆在彭州市专业越野训练基地开展了复杂路况驾驶集训,内容涉及泥泞山路、陡坡和涉水驾驶,并就拖绳牵引和应急维修开展演练。随车培训专家就项目野外作业中行车路线选择、车辆保护和维修等内容开展培训。随车的分管所领导就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对驾驶员提出具体要求,鼓励驾驶员在热情、周到、舒适方面创新服务,营造驾乘愉快的和谐氛围。

通过此次集训,提高了驾驶员的综合驾驶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驾驶员的野外安全意识和服务保障意识,也是落实局关于野外车辆安全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