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资源所大宗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一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发布时间:2022-04-07

2022年4月1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的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资源所”)大宗矿产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必须严格按照所党委要求,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无论是八小时之内,还是八小时之外,都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牢记“四个严禁21个不准”,自我约束、相互监督,时刻保持警醒状态,确保大宗室地调科研业务出成果不出问题。

会议还对大宗室2022年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强调大宗室的找矿工作大有可为,当前,大宗室需要打破惯性思维,以国家目标、科学目标为导向,强化区带研究,加强学科建设,通过加强与企业、高校合作,发挥出自身的特长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