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乌鲁木齐中心首次完成地质调查项目信息化成果验收

来源:地调局乌鲁木齐中心 作者:后有义 发布时间:2022-03-31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信息化成果验收相关通知要求,3月24日,乌鲁木齐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对2021年2个结题地调项目信息化成果组织评审,此次评审是乌鲁木齐中心首次自主组织的信息化成果验收。

前期,为做好此次评审,乌鲁木齐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提出“从严组织、总结成果、深研细究”的具体要求,组织中心领导、项目负责、技术骨干及相关业务人员多次论证评审方案。评审时,邀请5名信息化专家与会指导,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质询答复等形式,从数据的齐全性、完整性、准确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查,最终形成评审意见。

通过此次评审验收,进一步增强了标准意识、成果意识,提振了全员干劲,坚定了高质量完成结题验收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建议,细琢真研,深化成果研究和集成,力争以优异成绩完成最终报告编制和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