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孙建军 发布时间:2022-03-18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3月11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郑州综合利用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党员干部代表近20人参加植树活动。

上午10时许,参加活动人员来到位于登封市的郑州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活动现场,旌旗招展,气氛热烈。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培土,有的提桶浇水,干劲十足,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百余株翠柏迎风招展,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了解,近年来,郑州综合利用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连续多年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家园添一份“绿”。

 

郑州综合利用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