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质所11名专家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3-11

近日,国内全球学者库网站更新了“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国内涉地学者493名学者入选,中国地质调查局共有13名学者入选,其中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研究所11名科学家榜上有名,是局系统内入选人数最多的单位。具体名单为(按榜单排序):侯增谦、万渝生、杨经绥、刘福来、张建新、张泽明、刘敦一、简平、王涛、李锦轶、翟庆国。

据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是北京同舟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其研发的全球学者库亿级海量文献数据基础上,运用强大的AI信息处理与数据挖掘技术,依据其独创的先进科技文献质量评估计分规则与方法对全球所有学科的学者文献进行集中处理和计算后得出的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表。本排名表旨在帮助全球学者,特别是中国学者了解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追踪学科领域的研究前沿。在排名表研制过程中,始终秉持开放的原则,所有数据来源均真实可靠,并可追溯核实,排名不受任何外界环境和经济因素所影响,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