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开展“玫瑰书香 三八女神节”活动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高镜博 发布时间:2022-03-14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中心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2年3月8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职工书屋开展“玫瑰书香·三八女神节”主题阅读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温馨,中心工会邀请了花艺老师细致地给大家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参与活动的女职工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不时与老师交流探讨,用心制作属于自己的花篮。在花香四溢和欢声笑语的氛围中,一篮篮美丽别致、鲜活精美的花艺作品跃然眼前。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纷纷拍照合影留念。

武汉地调中心始终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女职工,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不仅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自信、阳光、向上的风采。大家对中心党委给予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展现“女地质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砥砺前行的靓丽风采,为推动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插花活动集体照 

 

女职工们正在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