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国地质图书馆为新疆河南灾区儿童献爱心活动

中国地质图书馆为新疆、河南灾区儿童献爱心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22-03-03

为积极响应“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中国地质图书馆)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为新疆少数民族家庭儿童及河南受灾地区儿童编织爱心织品,献上一份爱心。 

活动受到地学文献中心领导大力支持与女职工们的热切关注,女职工踊跃报名参与编织,她们利用业余时间,拿起针和线,一针一线,传递着对新疆儿童及河南受灾儿童的关爱。目前已完成编织毛衣织品12件,有毛衣、背心、围巾、帽子、手套等,分别寄往喀什地区7件、河南受灾地区5件。此次活动不仅为贫困儿童在寒冷的冬日体会到温暖,而且大家在编织过程本身体会到编织的乐趣与身心的愉悦。“编织让我忘记一天的疲惫与焦虑,能够静下心来”,一位女职工如是说。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不仅是给困难儿童织一件温暖漂亮的毛衣,更是给他们一份关爱,在孩子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关爱儿童成长,温暖更多家庭。

 

  

 

                   巧手献爱心的女职工们 

 

                      爱心织物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