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孙海宁 发布时间:2022-03-04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改进作风、严守纪律、振奋精神、奋发作为,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集中警示教育及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青岛海洋所纪委书记宋平舰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廉政专题党课授课。

此次专题党课以“学精神、严制度、强作风”为主题,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局党组近期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并以强化制度建设为着力点,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地明确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制度的制定、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党课提出,制度是作风建设的重要保障,是对权力运行的基本制约,要进一步增强制度的公信力和权威性,切实提高执行力,从小处着手、从严处要求,以优良作风促进单位的健康发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廉政专题党课内涵丰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制度,严守纪律规矩,为单位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