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调中心赴沈阳督察局对接交流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4

2月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简称“沈阳地调中心”)一行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简称“沈阳督察局”)对接交流,双方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成效,并就2022年工作重点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在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双方全力支撑部“两统一”职责,不断提高认识、加强合作、精诚团结、行稳致远,确立了扎实的工作基础,建立了务实的体制保障,完善了顺畅的运行机制,营造了暖心的干事环境,真正做到了业务融合、工作契合和优势互补。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基础、数据、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发挥优势,不断为生态文明建设和东北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会后,沈阳地调中心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沈阳督察局的14名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