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召开退休职工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 发布时间:2022-02-11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一行近日专程到宜昌基地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并参加了退休职工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在宜的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退休党支部委员,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和离退休干部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武汉地调中心领导全面回顾了该中心2021年取得的成绩,介绍了2022年主要工作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中心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多年的积累和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的建设与发展。2022年是武汉地调中心成立60周年,该中心将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文化建设、能力建设,举办一系列学术活动,弘扬地质精神,宣传中心60年的成就,筑牢未来发展的基石。他殷切希望老同志们能积极参与其中,总结梳理中心发展脉络,激发年青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他强调,中心党委将一如既往关注退休老同志生活,竭力帮助退休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与会退休职工代表对中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感谢中心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注、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要积极支持中心工作,继续为中心发展奉献余热。

会后,中心领导分赴武汉和宜昌两地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和因公殉职人员及老干部遗孀,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