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纪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虹 发布时间:2022-02-11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调中心近日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从制定历程及价值意义、主要内容、内容解读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学习。该中心纪委书记就《条例》中与中心纪委开展实际工作相关的指导性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人员就《条例》中部分条款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使命;要将学习《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监察法实施条例和政务处分法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