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迎新春 送祝福

成都地调中心开展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9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领导班子相继走访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宝珺、中心老领导、离休干部、老专家、劳动模范、军烈属、困难老同志等70余人次。

每到一处,领导班子均向老同志们呈上新年贺信及慰问(金)品,并致以新年祝福。他们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生活情况等,特别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领导班子就老同志们特别关心的新基地建设及搬迁、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规划建设、中心业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建所60周年活动安排等问题,向他们进行一一解释和说明,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发挥技术经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中心建设,为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中心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非常满意目前的退休生活,祝愿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为刘宝珺院士理发

 看望正在办公室加班的退休老领导、著名青藏高原地质研究专家潘桂棠同志(右二)

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马超洁同志(右二)

看望退休老领导王洁民同志(左三)

 参观退休老同志冯纯江同志的书屋

 看望生病老人王永兴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