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这个冬天,我们用爱编织温暖 ——油气调查中心开展为河南灾区儿童献爱心活动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王婷、仝立华 发布时间:2022-01-14

为援助河南省受洪涝灾害影响的儿童,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工会号召,油气调查中心工会女工委广泛动员组织职工积极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为助力灾区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历时1个月余,来自管理和业务部门的6位女职工自愿认领了17斤毛线,利用工作之余赶工织就了儿童毛衣、背心、围巾、帽子等爱心织品,与此同时,参加活动的职工积极动员亲朋参与爱心活动,累计完成爱心织品35件(套),亲笔书写祝福寄语卡片30余张,全部捐予河南省妇联。

毛线有限,爱心无限。本次活动是中心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积极引导职工关心关爱灾区儿童身心健康,通过一件件亲手织品,表达了油气人的温暖关怀,传递出了对灾区群众战胜困难和建设美好家园的真挚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