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广州海洋局两人入选自然资源部青年科技人才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唐颖 发布时间:2022-01-12

近日,自然资源部公布2021年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工程入选人才和团队名单,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梁前勇、尉建功2人入选部青年科技人才。

梁前勇同志现为天然气水合物工程技术中心环境评价室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荣获广州海洋局海域天然气水合物第一轮和第二轮试采先进个人,先后被评为中国地质调查局优秀地质人才、杰出地质人才,其在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环境监测及影响评价领域取得了诸多创新性成果。

尉建功同志现为三亚南海地质研究所南海深部地质研究室副主任,曾荣获广州海洋局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先进个人,被评为中国地质调查局优秀地质人才,其长期从事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发与深海冷泉相关研究,在天然气水合物系统成藏和深海冷泉系统理论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