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物化探所全国土地质量调查监测等三个团队荣获2019-2020年度自然资源系统青年文明号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王凯 发布时间:2022-01-05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全国土地质量调查监测团队、地球化学探测研究团队、地球物理电磁探测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团队荣获2019-2020年度自然资源系统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9年以来,物化探所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国土地质量调查监测团队等三个优秀青年团队在平凡岗位上,立足岗位职责,埋头苦干,在物化探事业转型发展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服务群众中体现了为民初心,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展现了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青年精神风貌,贡献了青春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