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勘探技术所组织开展土耳其天然碱钻井工程项目组行前教育

来源:地调局勘探技术所 作者:薛倩冰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顺利开展2022年土耳其天然碱钻井工程施工任务,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研究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因公出国行前教育培训会,签订《因公临时出国(境)信息确认单》和《对外科技交流保密义务承诺书》,共有30余人参加。

会上,相关管理部门从出访任务核实、外事纪律、安全保密等方面对出访人员进行了提醒;办公室(保密处)从保密方面对出访人员进行了提醒;人事教育处(安全生产处)从安全方面进行了提醒。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强调,一是项目组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身安全;二是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严守财经纪律,遇事要请示汇报,不得自行其是。

项目组成员均表示,在外期间一定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