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领导到宜昌基地调研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陈宇达/图 发布时间:2021-12-28

2021年12月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负责同志赴宜昌基地调研,看望在宜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

调研组专程上门看望了王玉太、饶家光两位退休老领导,与他们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老一辈地质工作者对单位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宜昌基地管理处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宜昌基地大院和办公区、云集大厦、桂花苑小区,详细了解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广大老同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现场乘坐体验已正式启用的加装电梯。随后听取了三峡中心和宜昌基地管理处负责人关于本部门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与基地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负责同志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中南地区地质事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及一直以来对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宜昌基地整洁干净的环境、温馨和谐的生活氛围,以及广大在宜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的状态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他表示,老干部是推动单位进一步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帮助年轻干部职工探索转型发展之路,靠发展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靠发展提升职工收入,靠发展增强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使命感,中心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动中心各项事业稳步前进,真正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到舒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