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矿产综合利用》期刊被美国EBSCO文献数据库收录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罗宇智 发布时间:2021-12-27

2021年12月23日,从美国EBSCO数据库通知获悉,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主办的《矿产综合利用》已通过美国EBSCO的遴选和评审,正式收录于EBSCO学术数据库,表明了《矿产综合利用》在学术论文水平和期刊标准化、规范化方面得到国际上的认可,为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学术声誉、扩大期刊影响奠定了良好基础。

EBSCO是美国一家大型文献服务专业公司,其学术期刊集成数据库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多学科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提供丰富的学术类全文期刊资源,包括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综合性期刊,主要有生物科学、医学、政治、工程、教育、社会学、物理、艺术、文学等领域的4700多种期刊的全文、文摘和索引,内容涉及几乎所有学术研究领域的信息。《矿产综合利用》此次被EBSCO数据库收录,进一步提高了刊物的知名度,有利于刊载文章的广泛传播与引用,提升了刊物的国际国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