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与华北油田进行交流研讨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段连峰 发布时间:2021-12-21

近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副经理王少春一行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就冀北地区油气勘查评价现状进行交流研讨。天津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及相关业务骨干参会交流。研讨中,天津地调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在渤海湾盆地地质结构与深层油气综合调查、冀北地区油气区块优选调查评价等两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华北油田勘探事业部副经理王少春介绍了冀北地区山间盆地结构和油气储层分布特征、冀北地区的油气勘查评价现状等内容,并对天津地调中心油气调查工作给予了建议。此次交流研讨,为天津地调中心油气勘查评价提供了工作思路,拓宽了油气调查业务人员的思路和视野。同时,双方也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力争在冀北地区油气资源调查评价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