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荣获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云展览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李惠林 发布时间:2021-12-21

近期,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荣获由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翰墨书丹心”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云展览优秀组织单位, 参展的三幅书法绘画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

天津地调中心精心筹划,号召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踊跃参展,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突出新时代新成就新征程特色,通过书画作品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离退休老同志共送展37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15幅,绘画作品22幅。

作品内容丰富,体裁广泛,展示了新时代新成就新气象,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进一步坚定了学党史、颂党恩、感党情、跟党走的信念,充分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崭新精神面貌。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