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举行离退休职工门球邀请赛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李杰 发布时间:2021-12-21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门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提高门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门球队邀请桂林市山水大酒店门球队举办了一场门球友谊邀请赛。

赛场上,比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比赛过程井然有序、精彩纷呈,每当有人击球过门,队友们都拍手叫好,气氛热烈欢快,赛场充满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门球运动深受广大老年人的喜爱,这项运动的身体动作幅度不大,无身体接触,对抗性小,选手在“闲庭信步间”即可完成比赛。通过比赛,参赛者们既增进了友谊,又重温了久违的青春和激情。

今后,岩溶所将继续开展各类适合离退休职工的文体活动,动员更多老同志参与其中,推动待遇养老向文化养老转变,进一步增强岩溶所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