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国土资源部中南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通过“干酪根中稳定碳同位素的测定”能力验证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蔡应雄 发布时间:2021-12-21

2021年12月10日,国土资源部中南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顺利通过油气地质样品“干酪根中稳定碳同位素的测定”能力验证项目(编号:NRCGA-PT-21003),取得了能力验证结果满意证书。

为了验证油气地质样品分析能力,国土资源部中南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于8月份向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申请参加了此次油气地质样品能力验证。根据国家资质认定要求,检测人员严格执行检测标准和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要求,在做好全程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情况下,对三件具有不同碳同位素组成的干酪根样品开展了检测,并提交了规范、准确的检测数据报告。

此次能力验证的顺利通过,充分肯定了中南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的油气地质样品稳定碳同位素分析能力和质控成效,进一步提升了检测中心的信心、客户信任度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