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郑州综合利用所荣获中国老年杂志社“学党史 讲故事”朗诵云展播优秀组织奖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白银山 发布时间:2021-12-13

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近日荣获中国老年杂志社“学党史 讲故事”朗诵云展播优秀组织奖。郑州综合利用所择优遴选6篇歌颂党的光辉历史、赞美新时代的优秀朗诵作品,报送中国老年杂志社,多篇作品已被老年杂志社融媒体平台向全国推送,获得广泛好评。

2021年,郑州综合利用所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先后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忆党史 话党恩”主题征文、党史知识竞答、“我想对党说”短视频录制、“我心向党”歌咏会、“学党史 讲故事”朗诵比赛、“奋斗百年路 翰墨书丹心”书画摄影展、“家长百年长 风范永流传”红色家书展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干部爱党爱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