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资源所赴福建开展地调项目野外安全和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孙嘉 发布时间:2021-12-10

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资源研究所纪委书记带队赴福建省平和县开展“浙闽粤火山岩区铜金矿产地质调查”项目野外安全生产及质量检查验收。安全和保密处、科学技术处、纪检审计处、野外验收专家组和项目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首先在室内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委托业务工作质量的汇报,并赴野外工作现场实地检查了项目组北斗设备操作使用、车辆交通、消防设施设备、应急预案演练等有关情况,查看了施工进展相关资料和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记录,与项目组就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应急演练、极端天气预防、野外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物探、填图、采样等多项野外工作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同时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定期排查、提前排除,确保项目既定任务安全顺利完成。此外,检查组对委托业务野外工作完成质量及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认可,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对钻探施工单位进行安全提醒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