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华南地质》两篇论文入选2021年度局期刊百篇优秀论文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马丽艳 发布时间:2021-12-09

《华南地质》2020年刊发的“涟源凹陷泥盆纪佘田桥组沉积与地震相特征”和“基于多光谱遥感影像的巫峡滑坡灾害识别技术研究”两篇论文,经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推荐、中国地质调查局专业初评、专家组终审等环节,从局属27家期刊2020年刊发的众多论文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1年度中国地质调查局期刊百篇优秀论文”。

此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地调局期刊高质量发展,构建地质科研论文和科技信息高端交流平台,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鼓励广大地质科研人员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提升我国地质科技创新水平,助力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建设。《华南地质》将借此机会,持续发力,树立精品意识,坚持科学精神,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和水平,矢志不渝地为新时代的进步提供思想和智慧支持,为繁荣和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