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成功举办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李杰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离退休职工的艺术风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重阳节期间,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成功举办“庆祝重阳节 永远跟党走”主题书画摄影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作品7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其中,书法作品或工整隽秀或行云流水、挥洒自如;绘画作品笔墨淋漓、栩栩如生、着墨巧妙;摄影作品角度独特、主题鲜明、色彩斑斓。展出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具有较高品位,不乏精品力作,获得观摩者赞赏。

展览首日,岩溶所领导参观展览,并对活动提出意见建议。展览期间,观展的离退休职工及职工家属100多人次;多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参观学习。观展者对展出的作品驻足观赏、赞美不绝,被作者们深厚的艺术修养所折服。

本次书画摄影展,不仅展现了岩溶所离退休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的文化实践,对年轻职工的文化生活起到良好的引导和带动作用,对推动岩溶所职工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