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国土资源部中南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通过“水中六价铬的测定”能力验证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邵鑫 发布时间:2021-11-18

2021年10月28日,国土资源部中南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顺利通过 “水中六价铬的测定”能力验证项目,取得了能力验证结果满意证书。

“水中六价铬的测定”能力验证属2021年自然资源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计划项目,由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与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联合实施。国土资源部中南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根据国家计量认证国土资源评审组要求积极参加此次能力验证考核工作。在实施过程中,质量控制人员制定周密的检测和质控方案,检测人员严格执行检测标准和实验室质量管理要求,认真落实全过程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了检测数据准确。

此次能力验证的顺利通过,肯定了中南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的水质分析能力,提高了检测中心的能力信心、市场竞争力和客户信任度。

 

 

能力验证结果满意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