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实物资料中心纪委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宣传 营造良好廉政氛围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丁颖 发布时间:2021-11-15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纪委立足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着力在廉政建设宣传形式、宣传载体、宣传内容、宣传特色创新,较好地营造了中心廉荣贪耻、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一是充分利用工作日的早上与中午上下班时间段,在中心科研楼一楼大厅显示屏循环播放廉政教育短视频,播放内容包含贪腐事例教育、廉政警示提醒等方面,目前已播放到第四期。二是为美化环境、营造良好廉政氛围,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宣传贯彻,对工作区走廊展板进行了更新。

通过开展廉政宣传活动,提升了职工廉政意识,达到以文化人、润物无声的教育效果,营造了人人思廉、保廉、树廉和人人尊廉、倡廉、促廉的浓厚氛围,加深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廉政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对大力弘扬廉政文化、树新风扬正气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