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探矿工程所组织召开专兼职纪检干部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马寒玉 发布时间:2021-11-09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分别在探工楼和良乡基地召开了专兼职纪检干部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各部门廉政监察员年度纪检工作开展及履职尽责情况汇报。重点围绕2021年度所做主要工作、体会感悟、存在问题不足、下步打算及工作思路、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会上,纪委书记对专兼职纪检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二是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纪检工作的有心人。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善于监督,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做遵规守纪的模范。

这次座谈会,专兼职纪检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对所纪检工作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所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出应有的努力。

探矿工程所纪委书记、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各部门廉政监察员、纪检审计处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