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召开“矿产资源开发状况遥感监测成果审核及技术交流会”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航遥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9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召开矿产资源开发状况遥感监测成果审核及技术交流会,项目参与单位天津地调中心、沈阳地调中心、南京地调中心、武汉地调中心、成都地调中心、西安地调中心和广州海洋局的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技术人员参会。 

矿产资源开发状况遥感监测项目负责人、工程首席杨金中研究员针对各承担单位提交的季度监测成果和项目工作进展,从图斑判别、外业核查、成果制作、重点区部署、数据入库和经费执行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总结和探讨,并同与会专家商讨了成果验收的质量控制要点、时间节点等关键要素。邢宇高级工程师针对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变化信息提取技术规范为大家进行了解析。

本次技术交流会对矿产资源开发状况遥感监测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交流与梳理,为年度成果审核等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