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到天津地调中心调研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张莉娟 发布时间:2021-10-29

2021年9月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就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数字化转型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讨中,天津地调中心实验测试室科技人员介绍了现阶段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信息化室介绍了近年来实验室信息化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自主开发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双方就盘活海量的实验测试数据资产,利用科技创新和信息化两大引擎增强实验测试信息化水平,提升分析测试管理效率,充分发挥实验测试支撑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谋划了天津地调中心实验测试领域的发展目标,为新时代实验测试转型升级提供了指导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