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圆满完成黄渤海海岸带重点生态保护修复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海区工作任务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文明征 发布时间:2021-10-26

 近期,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赴黄渤海部分海域开展海区调查工作,历时一个月圆满完成了黄渤海海岸带重点生态保护修复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海区工作任务。

该项目工作区位于黄渤海海域的天津南港、曹妃甸围填海工程区、唐山海洋牧场生态养殖区和滨州汪子岛贝壳堤生态保护区等区域。天津地调中心在此区域完成了浅地层剖面、单波束测深、走航式ADCP测量、水动力监测、浅层沉积物取样等工作,取得了海洋动力、沉积地貌、浅地层结构等数据,为支撑项目查明该区的生态地质条件、识别诊断生态地质问题提供了数据依据。

此次海区工作的圆满完成,为项目报告编制和综合研究提供了依据,标志着该项目野外重点工作全面完成。

 

数据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