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离退休人员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1-10-25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21年10月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宜昌基地离退休职工前往宜都青林古镇,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有96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53名老同志年龄超过70岁,年龄最大的94岁。 

这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离退休职工秋游活动。中心分管领导高度重视,格外关注,反复叮嘱一定要坚守防疫要求,注意活动安全。离退休干部处按照领导要求进行了精心部署,提前实地踩点考察,就活动地点、时间、车辆安排、行车路线等事项做了详细计划,并严格遵守部、局、中心以及地方防疫要求,宜昌基地管理处(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全员参与全程陪同,受到老同志们一致好评。

两年封闭防疫后的再次放飞心情,老同志们格外开心,在游览过程中,他们相携相伴,感受巴蜀土家风格式样的街区;观看剪纸、柳编、竹编、糖画、刺绣等省市乃至国家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走进谜语文化基地,感受谜语文化的神秘魅力;登上谜源亭远眺清江山水,一览古镇全貌。

这次不同寻常的重阳节秋游活动给老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中心组织的重阳节秋游活动,让大家可以相聚在一起走走转转、唠唠家常,既放松了心情,也增进了感情,使我们感受到中心的温暖和关怀、让我们倍感温馨。

2021年10月14日,离退休干部处已组织武汉基地23名离退休职工前往嘉鱼银沙滩开展秋游活动,大家一路欢笑一路歌,衷心感谢中心领导对他们的关怀!

1018日重阳节秋游活动 

1014日嘉鱼银沙滩开展秋游活动 

1014日嘉鱼银沙滩开展秋游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