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情暖重阳 共话发展--郑州综合利用所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21-10-2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又到一年重阳时,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大家共聚一堂感党恩、庆佳节、谋发展、话未来。

座谈会上,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郑州综合利用所各项事业发展。他强调,离退休同志在工作期间,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奉献了青春热血,付出了辛勤汗水,为地质调查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离退休干部和老同志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发展,力所能及地为所事业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夕阳无限好”的精彩篇章。离退休干部处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使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座谈会上,党委办公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技术处通报了今年以来研究所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内容。与会老干部和老同志纷纷点赞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表示,能够见证党的百年华诞,内心无比激动,无论到什么时候,都要坚定地跟党走下去,永远听党的话!同时,感谢所党委的关怀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后勤管理、环境整治等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希望郑州综合利用所继续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朝着一流矿产资源绿色利用科技创新机构阔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