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实验测试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新进人员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实验测试中心 作者:孟拓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2021年10月11-1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新进人员培训会。中心领导、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新入职职工和入学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半,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参观相结合的方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项目、经费、人事、廉政、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危化品材料管理等,进行了制度介绍,提出了相关要求。

新进人员在制度学习基础上,集中参观了李四光纪念馆,感悟李四光先生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求真务实的科学品格、强烈执着的创新意识、诲人不倦的师表风范、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

培训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新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深入理解了实验测试中心的历史贡献与未来发展方向,学习掌握了中心管理相关要求,增强了自豪感与使命感,表示将珍惜机会,努力工作,为实验测试中心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