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南京地调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两重”工作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朱筱婷 发布时间:2021-08-26

2021年7月21日以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健康安全“零疫情”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贯穿始终,走实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严肃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落实“十四五”规划,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心高质量转型发展,谋划部署2022—2024年度重点业务方向;三是坚持同步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福建省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综合调查评价等项目野外小组连续坚守一线超两月;四是积极配合南京市秦淮区瑞金路街道中山门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场地作为社区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并安排志愿者服务;五是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网络边界防护和终端网络安全管理,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年度测评工作;六是加强能力建设,组织各部门参加公文实务、综合管理、新闻信息等在线培训。

疫情是集结号,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疫情是冲锋号,磨炼意志、锤炼本领,南京地调中心将以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激发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起点,持续推进建设“五大中心”、打造“五个高地”,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