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调中心开展2021年新进职工入职培训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6

为使2021年新进职工熟悉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历史及现状,了解中心制度文化建设情况,尽快实现角色转变,2021年8月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开展2021年新进职工入职培训。

在入职培训座谈会上,3名新进职工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及工作规划,2020年入职职工代表交流工作心得体会,中心领导对新进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年轻人是中心的未来,是地质调查转型发展的生力军,要继承发扬“三光荣”传统和李四光精神,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中心主要负责人寄语新职工:一是必须提高站位,二是必须绝对忠诚,三是必须做好业务,四是必须真抓实干,五是必须细致做事,六是必须掌握方法,七是必须放平心态,八是必须坚定目标,九是必须清白做人。

会后,分别针对办公系统、业务科研、财务管理、人事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保密等方面进行专项培训,并参观学习地调局沈阳廉政基地、东北地质科技创新展览室、实验测试室。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新进职工投身地质调查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