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三河市高新区政协委员赴实物资料中心参观交流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刘文卿 发布时间:2021-07-30

2021年7月26日上午,三河市高新区政协委员一行20人赴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参观交流。

实物资料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各委员进行参观,并介绍了中心主要情况。委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心大标本园、国家实物地质资料库、岩心数字化中心及实物地质资料展厅。参观过程中,实物资料中心还向各位委员简要介绍了全国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工作内容、意义以及最新的岩心数字化技术、地质科学普及工作等。委员们对实物资料中心履行国家实物地质资料管理职责、推动科普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参观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实物资料中心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将有利于更好地宣传中国地质调查工作成果,提高社会影响力,并更好地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