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拜访赞比亚驻华大使馆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许康康 孙凯 任军平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1年7月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一行5人拜访赞比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受到赞比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萨乌卡·钦吉(Sauka Chinji)先生等人热情接待。

钦吉参赞对天津地调中心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中赞地学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天津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与赞比亚矿业部、赞比亚地调局等机构的前期合作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双方就下一步拟合作事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初步达成了两点共识:一是中赞双方共同举办赞比亚矿业项目推介会,引导中资矿业企业赴赞投资,促进中赞矿业领域合作;二是继续推动赞比亚地矿部门与中国地质调查局深入合作,进一步深化中赞双方地学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