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质力学所赴通州—石家庄活动构造带区域地质调查项目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赵莎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落细野外工作安全生产要求,根据所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9日-10日,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安全保密处、党委办公室一行4人赴通州—石家庄活动构造带区域地质调查项目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野外一线科研人员。

在项目组驻地,所主要负责同志与项目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以及地质事业发展,以“在成长中感悟党的伟大”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鼓励大家要深入学习、了解和掌握党的历史,并积极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力量。

根据所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依托项目所在地红色教育资源,项目组和检查组一行集体参观了正定县塔元庄村史馆。

检查组对项目组工作车辆、北斗设备、防汛防暑、食品安全、勘查路线及保密有关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野外一线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所党委书记要求,项目组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将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