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海南岛及近海活动断裂与地壳稳定性调查评价”项目野外质量检查获评优秀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胡道功 发布时间:2021-06-18

按照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工作安排,2021年6月7-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组织专家对“海南岛及近海活动断裂与地壳稳定性评价”项目进行野外质量和管理综合检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南京师范大学和海南省地质综合勘察院等单位专家,地质力学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科技处、财务处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实施、实物工作量完成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海南岛及邻区大地构造问题及活动构造背景进行了研讨。随后,专家组实地检查了海上钻探施工、东寨港位移监测站运行情况,并对木兰湾头变质岩、邦溪构造混杂岩进行了现场考察。

在认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野外检查的基础上,专家组充分肯定项目取得的成果与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野外工作扎实规范、原始地质资料齐全、内容详实,项目工作进展顺利,一致同意通过野外质量检查,评定等级为优秀。

检查海上钻探施工情况

考察邦溪构造混杂岩

检查东寨港位移监测站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