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海南岛热带特色农业区生态地质调查”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杨剑洲 发布时间:2021-06-09

2021年6月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组织专家赴海南陵水、乐东对“海南岛热带特色农业区生态地质调查”项目开展了野外验收,中南项目办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验收工作采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和记录、野外现场查验等方式开展。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2019-2021年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对照项目实施方案、野外验收资料清单,对项目调查记录卡、实际材料图、送样单、质量检查报告等原始资料进行查阅,分组赴乐东县、陵水县现场检查了土壤垂向剖面、表层土壤、农作物、灌溉水等调查记录的准确性和样品的代表性等,并实地检查海口儒安地质文化村建设进展与成效。

专家组认为项目工作部署合理,方法技术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已完成审批意见书下达的主要实物工作量,原始资料齐全,内容记录详实,记录规范清晰,三级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地质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效果显著,一致同意通过野外验收,评为优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