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物化探所召开2021年业务推进与项目管理工作布置会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宋英霞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全面落实2021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部署和局地质调查项目推进会议要求,顺利推进所2021年科研地调等各项业务工作,规范项目管理和实施,确保职工生命安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所工作安排,2021年3月31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召开业务推进与项目管理工作布置视频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全体中层干部、工程首席及副首席、项目负责人及副负责人现场参会,其他职工视频参会。 

布置会上,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安全生产管理处以及监察审计处负责同志分别就疫情防控及保密、科研地调业务推进与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生产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进行了布置,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财务管理、安全保密、廉政警示教育进行了强调。

2021年度业务推进与项目管理工作布置会的召开对业务推进及野外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不断的强调和规范管理,各部门和野外工作组对疫情防控、保密、安全生产、财务管理、廉政风险点防控等方面均有了新的认识与提升,有利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为野外工作顺利实施和圆满完成所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