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自然资源部足球爱好者协会举办2021年首次足球友谊赛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杨文昌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进一步丰富自然资源部系统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 增强运动健身意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2021年3月27日,自然资源部足球爱好者协会与北京市房山新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四中房山校区体育场共同举办今年首场足球友谊赛。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作为自然资源部足球爱好者协会秘书长单位组织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双方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强身健体,很好展现了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促进了队员之间、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融合。下一步,环境监测院将进一步发挥足球协会的平台作用,做好日常管理、组织、服务工作,推动足球协会健康发展。

自然资源部开发利用司副司长、足协副会长刘彦,北京市房山区副区长周同伟分别带队参加此次友谊赛。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各单位和北京市房山新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近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友谊赛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