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环境监测院指导推动重庆市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实验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冯振 发布时间:2021-03-25

为加快推进“人防和技防并重”的专群结合工作模式,切实提高我国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水平和防灾减灾成效,根据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和中国地质调查局的统一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于2021年3月16日派出专家组赴重庆,与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成检查组,联合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督导及技术检查指导。

3月17日,检查组在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专群结合监测预警实验推进会,了解各区县项目进展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并督促各区县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进度。17日至19日,检查组赴重庆市酉阳县、黔江区、彭水县、武隆区,联合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现场技术检查指导,确保项目建设科学合理。

经过实地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重庆市专群结合监测预警实验项目推进良好,同时要求各地确保4月1日前完成设备安装, 4月15日前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运行。

现场检查设备安装的规范性

检查组现场复核监测预警设备布设